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乐山公安圆满完成“双节”安保

乐山日报  2012-10-11 10:51

[摘要]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18433人次,出动警车3184台次,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市未发生重特大的刑事、治安案(事)件,未发生重大交通、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18433人次,出动警车3184台次,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市未发生重特大的刑事、治安案(事)件,未发生重大交通、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整合巡警、交警、武警、综治巡防力量,加强了对重点单位、景区和中心城区特别是游人稠密区重点场所24不间断巡逻力度,有力震慑了现行违法犯罪: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武警支队重点加强了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中心城区车站、码头、商贸区、繁华路等重点区域、路段的守护;禁毒支队重点加强了对景区的便衣巡逻,对吸、贩毒人员针对游客的扒窃行为进行了有效控制;交警部门进一步落实“四门六岗”的治安防控措施,加强对过岗可疑车辆、人员进行盘查、登记力度,对过往的摩托车做到了“七个必查”,反扒民警跟车560台次,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全市消防部门出动车辆114台次,出动警力1163人次,抢险救援28次,公务执勤21次,社会救助13次,抢救被困人员3人,保护财产价值10.5万元;交警部门针对景区车辆、人员激增的情况,重点加强了节日期间景区道路和景点通容能力安全监管工作,增加景区及周边区域大型旅游车辆和自驾车停车位5000余个;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交警3900余人次,设立固定检查点100余个,检查各类机动车2.2万余台次,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30余起,未发生客运和旅游交通事故,实现了全市道路“四不发生、四好”的工作目标。

由于假期长、高速路免费等原因,来乐旅游车辆达6.35万余台、游客36.4万余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以“情系游客”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警民亲”活动。景区公安分局在大佛—峨眉山景区设立了情系游客服务台,为游客提供各类咨询、茶水服务、调解纠纷和受理游客救助;向游客发放警民联系卡,方便游客报警和求助;为执勤点民警配置了“便民服务包”,包内放置针线、急救药品、联系卡、导游图等,方便民警在执勤中及时为游客排忧解难。

延伸阅读:

犍为招商引资势头正猛 项目建设高歌猛进

乐自高速:“亚洲跨径”岷江特大桥初现雄姿

房地产开发商严控成本 材料供应商生意受挫

9月房地产信托规模占比再度下滑

国家税务总局:房屋交换价格相等可免交契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