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中区荣获“四川最具投资潜力城市”称号

乐山日报  2012-10-15 09:08

[摘要] 近日,由华西都市报、川商杂志社主办的“四川最具投资价值城市”推选活动中,市中区从全省180多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四川20个最具投资潜力城市之一。

近日,由华西都市报、川商杂志社主办的“四川投资价值城市”推选活动中,市中区从全省180多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四川20个投资潜力城市之一。

“四川投资价值城市”推选活动历时1个月,经过“推荐海选100强”“100进60”“60进40”“40强PK出20强”4个阶段,由数百万读者、网友的网络投票与20余家地区商会代表和县域经济专家学者评审。

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纷纷落户市中区印证了其投资潜力。世界500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与乐山无线电合资组建乐山菲尼克斯公司,美国沃尔玛公司投资嘉瑞财富广场;国内500强三一重工公司建设再制造基地项目,四川九峰国际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汽车博览新城,四川蓝雁集团总投资40亿元的嘉州国际健康城,四川元贞公司总投资18亿元的峨眉河露营地休闲度假公园和机电商贸城等大项目先后落户,同时,浦发、兴业、恒丰、招商、交通等股份制银行相继入驻。市中区投资环境卓越,获得了众多读者网友与评委专家的好评,获得了企业的认可。评审委员会认为,乐山市中区地理区位卓越,基础设施完善,产业集群明显,投资潜力巨大。

延伸阅读:

万千广厦为民生 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强力推进

多地房价上涨乏力 曝开发商挺不住或被迫降价换量

乐自高速:“亚洲跨径”岷江特大桥初现雄姿

专家预言我国房地产最后的春天即将到来

多部委表态调控楼市 防十月房地产市场过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