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谭杰:打造动感活力城邦 树立品牌形象

——第十七届房交会系列采访之海天假日半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1-30 02:00

[摘要] 买车等车展看9月,买房等房展看10月,11月,每年房交会,是楼市价格点,本次房交会,海天假日半岛推出了最有优势的江景房源组合,乐山最小单位的江景房64㎡江景小户,总价仅需24.5万,74㎡精致3房,送下来95㎡,实得3180元㎡。

2013年乐山秋季房交会于11月24日于乐山广场隆重开启幕,本次展会将持续7天,于11月30日结束。届时将有25家企业参展,展位涉及楼盘项目、家居、廉租房、二手房等在内的共计75个展位。本届房交会将一如既往的为乐山房地产业带来新的契机,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购房和优惠信息。

房天下策划“第十七届房交会系列采访”,邀请业内人士,解析地产风云,体悟市场走向;倾听购房者心声,关注购房者选房意向。

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原地产大四川营运部策划主任谭杰先生与我们一起解读2013乐山楼市!

访谈时间:2013年11月26日

受访项目:海天假日半岛

受访人:谭杰

职务:中原地产大四川营运部策划主任

海天假日半岛

1、海天假日半岛房交会期间的优惠都有哪些呢?

买车等车展看9月,买房等房展看10月,11月,每年房交会,是楼市价格点,本次房交会,海天假日半岛推出了最有优势的江景房源组合,乐山单位的江景房64㎡江景小户,总价仅需24.5万,74㎡精致3房,送下来95㎡,实得3180元㎡。

只要购房就可以参与接下来的土豪大抽奖。土豪大抽奖的奖项同乐山开发商以往的代金券之类完全不同,这次海天假日半岛直接做现金,做实物,一等奖10万现金、二等奖欧洲双人游旅游基金、三等奖iphone土豪金等,还有诸多其他大奖。凡在11月30日前在海天假日半岛购房的业主就可参与。

2、现在岷江东岸聚集了乐山三大热门楼盘,您认为海天假日半岛在于其他两个楼盘的竞争中有哪些优势呢?

东岸的情况可谓三足鼎立,三家开发商地块容积率接近,房子差不多,产品面积相似,就连原始的景观都是一模一样。海天是最后一个进入的东岸的大项目,到底怎么脱颖而出,我们思考了很久。

最终,我们决定赋予项目灵魂,赋予项目更加动感的生活方式,我们打造有5000㎡业主私享运动公园,千米具有运动气质的运动公园,架空层的活力泛会所,小区游泳池等等,把一个楼盘上升到“国际乐闲生活城”“乐山首席活力运动城邦”,敦促亚健康的人们,在海天假日半岛找到活力和健康。

项目灵魂的东西,我们做到了别无我有,接下来就是真正的竞争,别有我廉:相似的户型,类似的朝向,我们做到了更实惠的价格。

3、现在乐山楼市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大概有哪些呢?面对现状,海天假日半岛将如何应对?

首先来看,今年乐山出现了很多新项目,总体供应量其实已经远高过去年,然而市场的实际消化能力和去年基本相当,蛋糕还是那么大,只是每个人能够分到的份量少了。其次,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蛋糕在大小不变的情况下,出现了更多的口味,各个区域定位更加明晰,青江新区的未来、岷东的江景、老城的情节……..让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由此货比三家,拉长了了成交周期。再有,最近炒得轰轰烈烈的房产税,让投资客望而却步,转向商业。

海天假日半岛作为海天地产的乐山首秀,最重要的是创品牌,树形象,把产品做好的同时,做好服务,在乐山房地产市场中开创性的创建了运动公园后,又创造了乐山罕有的60余㎡江景小户型,还打造出颇具特色的64-108㎡小单位江景房源。可谓步步精耕细作,理解市场、顺应市场。

产品、服务之后,就是营销,2010-2011年最火的节目无疑是非诚勿扰,2012-2013年最火的节目一定是中国好声音,这次海天地产斥资近200万,将最火的中国好声音带到了乐山,就在房交会最后一天,11月30日晚7点,在岷江三桥东侧海天假日半岛售楼外举办中国好声音•海天之夜大型晚会活动,这应该是年末,乐山房地产的潮。

4、海天假日半岛一期开盘没有仪式,现在很多大城市的楼盘都是低调开盘,以后海天假日半岛会不会也延续这样的模式,低调开盘呢?

其实大家都发现了,2013年乐山楼盘的开盘相较以往呈现出低调、小型、短周期的特点。实质上我们在海天假日半岛售楼部揭牌仪式的当日,就已经正式展开了销售,这应该是对当前市场白热化竞争的应变,至于未来,不仅要看项目的蓄客情况,还要看看“明天的天气”。

延伸阅读:

预计房价可会上涨 精致刚需帮你省钱过年

十大房企年内砸2563亿元圈地 囤货骤增1005亿

中金:房地产重要性被夸大 对GDP影响没想象中大

住建部强硬约谈房价涨幅居前城市 要求向公众做交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