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山楼市12月开盘预告出炉:5盘推新 钟丽缇助阵万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04 03:00

[摘要] 据统计,12月乐山楼市预计将有5个楼盘开盘或推新,环比11月预计开盘数量增加2个。其中,阅彩·彩世界、巴厘岛预计12月份中下旬开盘,时代青江二期、领地国际公馆、蓝山湾预计都将有新房源加推。此外,乐山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将于12月6日正式开放,届时,国际影星钟丽缇将亲临助阵。

近日,由房天下统计并制作的“2014乐山楼市12月开盘预告”新鲜出炉。开盘预告主要由房天下实时资讯推荐、好盘推荐、开盘预告、楼盘动态等几大栏目板块组成。

乐山楼市12月开盘预告出炉:5盘推新 钟丽缇助阵万达

据统计,12月乐山楼市预计将有5个楼盘开盘或推新,环比11月预计开盘数量增加2个。其中,阅彩·彩世界、巴厘岛预计12月份中下旬开盘,时代青江二期、领地国际公馆、蓝山湾预计都将有新房源加推。此外,乐山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将于12月6日正式开放,届时,国际影星钟丽缇将亲临助阵。

据房天下统计,11月乐山有3个项目楼盘开盘,包括天下名宅、锦宏·塞纳锦城、北城一号。随着乐山公积金新政落地、央行降息、成绵乐高铁即将通车等因素的影响,11月乐山楼市也是经常不断。

11月2日,乐山万达广场品牌馆在乐山新广场游乐园正式亮相。11月21日,位于乐山市中区乐青路与竹公溪交汇处的乐山万达广场项目现场,“盛世万达,绽放乐山”乐山万达广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11月29日“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郎咸平现身乐山,出席由万达集团主办的“郎眼看世界,郎言评乐山”区域发展论坛。

乐山楼市12月开盘预告出炉:5盘推新 钟丽缇助阵万达

11月21日,乐山举行了“高铁经济”专题研讨会,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专线已完成联调联试运行试验,即将进入全面开始运行试验阶段,预计12月中旬全面开通运营。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从12月10日零时起,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四川省年底即将开行的成绵乐客运专线,也被列入此次调图重点。

11月21日晚,央行决定自11月22日起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降息后,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

延伸阅读:

一周楼市:"动妹"亮相房价上涨 成绵乐客专通车倒计时

乐山部分客运班线票价下调1—2元

11月乐山楼市上演“加速度”

四川高速公路网新规划出炉 新增15条线路(图)

6条公交线路将开进高铁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