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泸州买房每平米补助200不受套数等限制

华西都市报  2015-06-12 10:00

[摘要] 泸州房产28条【全称《关于促进房地产建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8条措施》(泸市府办发[2015] 19号)】颁布实施一个多月后,昨日,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再次发文,针对该措施又增加了6条补充通知。

泸州房产28条【全称《关于促进房地产建筑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8条措施》(泸市府办发[2015] 19号)】颁布实施一个多月后,昨日,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再次发文,针对该措施又增加了6条补充通知。

据了解,该补充通知主要对优化公积金政策和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进行了补充说明。该补充通知取消了对再交易房(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房龄的限制,个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也不再需要提供个人收入证明。而对于公积金签约楼盘项目来说,其保证金也统一调整为了贷款发放额的5%。

另外,值得买房市民关注的一点是,凡是在泸州主城区购买商品住房,不受户籍及套数限制,均给予200元/平方米的补助;购买二手住房的,给予60元/平方米的补助;所需补助资金仍由市、区财政各承担一半。除此之外,凡在泸州主城区购买商品住房(二手房除外),在商业银行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由财政给予利息补贴,并且仍然不受户籍和套数限制。补贴标准为:以银行基准利率上浮10%为利率上限,给予贷款利息50%的补贴。补贴时间从2015年6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补贴资金由市、区财政各承担一半。

该补充通知的有效期与泸州28条文件里面的有效期一致,即从2015年5月1日起,有效期一年。

延伸阅读:

购房主力人口今年达到峰值 中国楼市出现明日危机?

水口片区控制性详规出炉 打造产城一体的城市片区

四川规定新项目要施工 先给农民工买工伤保险(图)

楼市回升期小心那些"忽悠术"

炒股不买房一切都白忙? 开发商瞄准股民"下狠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