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成绵乐等高铁线路加开16趟动车组

成都商报  2015-06-15 09:59

[摘要]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015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方案已出炉,预计发送短途旅客195万人次。据了解,2015年端午节小长假运输从6月19日开始至6月22日结束,共计4天。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2015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旅客运输方案已出炉,预计发送短途旅客195万人次。据了解,2015年端午节小长假运输从6月19日开始至6月22日结束,共计4天。

在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将在成绵乐、成达、渝利等热门高铁线路加开16趟动车组的基础上,再对18趟成渝动车组采取重联运行的方式扩增运能。通过加开、重联成渝达、成绵乐、渝利等动车组后,日均将增加动车运输能力3.1万余人次。

针对宝成、达成、渝怀、川黔、内六等铁路沿线出行需要,增开成都至绵阳、成都至万州等热门地区的普速旅客列车共计22趟,其中包括1趟重庆至成都至达州至重庆的环线旅客列车。同时,成都铁路局还对38趟长途旅客列车采取加挂车厢,59趟管内列车实行“卧代座”的方式增加席位和票额,大限度扩增运能方便旅客出行。

延伸阅读:

水口片区控制性详规出炉 打造产城一体的城市片区

四川规定新项目要施工 先给农民工买工伤保险(图)

四川教育厅政务微信已开通 可查高考成绩和录取情况

居民楼今日早上5点发生爆炸 半扇楼体崩塌

股市推动房价上涨 购房者一次性购买30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