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青年广场总经理唐智强: 投资地产应把握时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16 16:55

[摘要] 2014年,由于受全国楼市降温的影响,乐山房地产市场也是比较冷淡,竞争也异常激烈,各开发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能够在市场中分得一块蛋糕。同时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下半年开始以来,乐山商业地产异军突起,受关注度大大提升。

2014年,由于受楼市降温的影响,乐山住宅市场比较冷淡,竞争也异常激烈,各开发商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能够在市场中分得一块“蛋糕”。同时据房天下监控,2014年伊始,乐山商业地产异军突起,关注度大大提升。

乐山星辰·青年广场作为乐山老城区在建的一处商业综合体,项目紧邻乐山师范学院,拥有老城区15万稳定社区居民消费群体和近5万的青年学生消费人群,是一处相当大的商业投资价值所在。前不久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办的“你是歌手”总决赛更是为乐山市民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人气爸爸”曹格的空降更是引爆了全场气氛,为人津津乐道。那么星辰·青年广场有怎样的魅力,能够邀请到曹格这样的人气嘉宾?星辰·青年广场究竟是怎样的商业综合体,投资投资商业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了星辰·青年广场项目总经理唐智强先生,一起聊聊如何在市场环境难测的情况下把握下手时机。

1
星辰·青年广场总经理唐智强

受访公司:乐山星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受访相关项目:星辰·青年广场

受访人:唐智强

职务(公司全称+职务):乐山星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1、2014年,乐山商业地产犹如雨后春笋般绽放,城北片区、青江片区、肖坝片区、老城区相继涌现出的商业地产项目,给乐山房地产市场增添了一份活力,也给乐山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星辰·青年广场是老城区的商业项目,它的定位是什么?又有怎样的亮点呢?

星辰·青年广场位于老城区核心商圈—海棠路商圈。是乐山难得的多功能商圈,紧邻乐山师范学院、金棠大酒店、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市卫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分院以及乐山市海棠公园。海棠路商圈拥有15万稳定的社区居民消费群体和近5万的青年学生消费人群,是该商圈的商业投资价值所在。

交通方面,星辰·青年广场有6路、8路、10路、13路公交车经过。即将与海棠路打通的陕西街也将从星辰·青年广场项目左侧面通过。随着海棠路商圈的建设成熟以及大量新建楼盘人群的入驻,将催生大量的商业需求和商业价值。

我们项目定位比较偏向18-35岁的青年人这方面的消费群体,青年广场,顾名思义,就是以青春、时尚、潮流、品味为商业业态规划的核心。主要业态有商务酒店,青年公寓,电影院,量贩KTV, 餐饮,咖啡,美容健身,大型超市,精品百货、数码电讯等。

我们现在招商情况非常良好,目前已经有480多个商家前来项目考察,有入驻意向。其中,北京华联超市,横店电影城,川音大地音乐艺术学校,大型量贩KTV 、爱情谷酒吧街、乐宝王国儿童乐园等六家主力店已经正式签订入驻协议。预计在今年12月底以前,可以签约商家50%以上。明年国庆节前可以正式开业。

2、现在,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商业地产特别是商铺的热度都比较高,前不久很少知名房企纷纷转投商业我们也是有目共睹。针对这个现象你怎么看?这是否表示乐山正处于商业地产购买好时机?那么,投资商业地产和投资住宅概念有无不同?投资商业地产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从2015年起,中国人口红利消失,人口增长率为零。中国正式进入老龄化社会。除了因刚性居住需求或消费升级需求而购买自用住房的投资者外,本人不建议投资者再买住宅炒房或者出租投资。

而对于商铺投资者而言,现在正是非常好的投资时机。因为一个城市中好的口岸毕竟不多,具有资源稀缺性。新的商圈形成需要非常长的市场培育期。好口岸的铺面一旦被人买走了,一般都是不会再卖出来的。最近两年是因为开发商普遍缺钱,才不得已而为之,拿几个铺出来卖,解决现金流平衡的问题。可谓是滴血贱卖,现在下手无异于打劫。

延伸阅读:

""满天飞二手房暴涨 江宁教育局提醒购房须慎重

楼市金九未现一二线城市成交继续下滑

楼市库存近2年来几近 刚需拉动作用恐被夸大

首任不动产登记局"敲定" 王广华担任局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