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6月28日起乐山公积金贷款利率再降0.25%

三江都市报  2015-07-01 09:35

[摘要] 记者日前获悉,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6月28日完成了今年贷款利率的“第三降”,从当日起,五年以下贷款利率由3.25%降到3%,五年以上贷款利率由3.75%降到3.5%。

记者日前获悉,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6月28日完成了今年贷款利率的“第三降”,从当日起,五年以下贷款利率由3.25%降到3%,五年以上贷款利率由3.75%降到3.5%。在半年时间里贷款利率实现了三连降,这让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职工们大呼:这是妥妥的送福利。

1

记者了解到,新利率从6月28日起实施,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职工,以贷款发放时间为准,只要是在6月28日之前未发放贷款的,都可以立即享受到本次降息。如果是正在偿还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则从明年1月起开始享受新的贷款利率。

今年年初,该 曾算过一笔账:比如某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35万元,贷款年限为20年。如果是在2014年11月前开始还贷的,按照原来4.5%利率,每月要还款2214.27元。在今年3月,利率降到4%后,每月还款2120.93元,每月少还款93元,累积下来,该职工总共可少还2万多元。

而如今,按照6月28日执行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该职工申请贷款35万元,贷款年限为20年,若执行3.5%的新利率,他每月还款金额为2029.86元。比起4.5%的贷款利率,该职工每月约少还款184.41元。累计下来,20年他总共可少还44258.4元,几乎省下了一部轿车钱。

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三连降”:

3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下调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及以下从3.75%降低到3.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从4.25%降低到4%。

5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再次下调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及以下从3.5%降低到3.2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从4%降低到3.75%。

6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第三次下调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及以下从3.25%降低到3%,五年及以上贷款利率从3.75%降低到3.5%。

延伸阅读:

多家房企砸数十亿元重金抢滩丽江

乐山小户型房源扎堆放量

乐山将建儿童专科医院 总 1.2亿元

房地产税将继续推进 有望按人均面积征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