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乐山楼市红利凸显 物业纠纷90%因拖欠物业费

房天下   2015-12-07 11:10

[摘要] 乐山房天下讯:一周新闻资讯排行榜,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还没看过瘾的新闻,更好地了解乐山楼市动态。

乐山房天下讯:一周新闻资讯排行榜,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还没看过瘾的新闻,更好地了解乐山楼市动态。

本周关键词:乐山楼市红利、物业纠纷、房贷利息、房贷真相、房子被误拆、公积金管理条例、房屋产权房价上涨、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理由

top1:乐山楼市岁末红利凸显部分 购房者抢赶"政策末班车"

作为乐山楼市年底的重磅消息,“乐山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利好政策”以及《关于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实施意见》(乐府办发〔2015〕21号、简称“乐七条”)的延长执行期,可谓是给岁末楼市提振了相当的信心。开发商加紧推货、购房者需求激增,市场双方都在抢赶“政策末班车”,也为乐山楼市的持续健康发展再次助力。

1

top2:物业纠纷90%因拖欠物业费 业主拒交不合法

随着中高档住宅区和私家车保有量的增加,小区居民与物业之间的矛盾纠纷呈增长趋势。日前,记者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对于当前高发的物业纠纷,吴中区人民法院对近4年来的物业纠纷案件进行分析梳理,发现90%集中在小区业主拖欠物业服务费。另外,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增加,个别案件甚至由一般民事纠纷向刑事案件发展。

法官发现,一些物业公司基本上是一个主管带着几个员工,扫扫地,运运垃圾,然后就“依照合同进行收费”,而业主拒交物业费作为筹码,以此表达对小区管理服务的不满。如何打破双方关系,令恶性循环变成良性循环?听听法官的建议。

top3:房贷利息未来或可抵扣个税 房地产股昨日集体异动

受房贷利息抵税传言的影响,房地产板块昨日集体爆发,其中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等超过10只个股涨停,华远地产、合肥城建等也涨逾9%。

1

top4:你一定不知道的房贷真相 30年后2千或只值顿早餐

如果能借到银行的钱,一定是能借多少借多少,能借多久借多久。为什么?因为中国实际上长期是高通胀、低利率,甚至长期是负利率。你借到银行的钱,其实就是等于赚到了。

我们总结一下,房产规划在我们理财生涯中的合理安排:

top5:德阳老人外出旅游房子遭铲平 开发商:拆错了

“我岳母外出旅游,结果房子被拆了。”12月2日上午,德阳(微博)城北文昌社区一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地旁的一片废墟上,德阳市民徐勇夫妇很是气恼,他们介绍说,开发商趁着岳母何显秀外出旅游的时候,把岳母家一楼一底的房子给拆了。而此时,尚不知情的何显秀仍在贵州旅游。

对此,楼盘开发商拆迁负责人李强称,这是他们的失误,何显秀邻居的房子半个月前就谈好了拆迁,两个房子看上去连在一起,工人以为是一家就一起拆了。开发商表示将和被拆房屋的家人协商赔偿事宜。

1

top6:公积金管理条例大修将会有哪些不同?

日前,国务院法制办全文公布了住建部提交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这是该条例自1999年颁布实施、2002年修订以来,第二次进行“大修”,将带有4个主要变化。

top7:父母出资为婚后子女买房 房屋产权如何认定

婚后由一方父母出资为子女购买的不动产,产权登记在出资人子女名下的,可以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条第(三)项的规定,视为只对自己子女一方的赠与,该不动产应认定为夫妻一方的个人财产。

由双方父母出资购买的不动产,产权登记在一方子女名下的,该不动产可认定为双方按照各自父母的出资份额按份共有,但当事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top8:2016年房价或涨2% 去库存至少两年

路透社近的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中国住宅市场均价预计上涨2%,继续受宽松政策环境以及热点城市带动,但库存偏高及需求透支意味着全年涨幅有限。另一方面,明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很可能继续下行,而缓解高库存困境可能需要两年以上时间。

top9:异地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需本地公积金缴存职工担保

根据《乐山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异地职工在乐山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夫妻二人中必须有一人具有乐山户口,且需有乐山户口的公积金缴交职工为其提供担保。因此,该职工要在乐山贷款买房,必须要有乐山正常缴存公积金的担保人。

top10:为什么要买房?必须抓紧买房的18个理由!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存款利率,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只有通过购买房产等固定资产来实现保值、增值。且居住支出会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呈几何数增长(通常大家会随着收入的增加,加大住房支出占收入的比重),为实现保值、增值提供了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