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建面90㎡总价40万?戳中要害了?

房天下  2016-06-24 07:01

[摘要] 近两年,乐山新房销量逐年攀升,其中建面集中在85-95㎡的刚改户型受市场青睐,这类房源,总价集中在36-42万,户型布局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五口之家,也能适应二胎时代,对于80后、90后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近两年,乐山新房销量逐年攀升,其中建面集中在85-95㎡的刚改户型受市场青睐,这类房源,总价集中在36-42万,户型布局为三室两厅两卫,适合五口之家,也能适应二胎时代,对于80后、90后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乐山热销楼盘都推出了90㎡左右的多个户型,既顺应了市场,满足二胎需求,也抓住了刚需购房者,提高了自己的销量,一起看看这些热盘90㎡左右的户型,说不定就有你的菜!

时代青江

3

图中项目二期主要在建栋数为1、2、12、13栋,其中5、6、7、8、9、10、11、17、18、19等栋数已经接近封顶,14、15栋目前还未动工,楼盘整体基本已呈现出来。

90㎡左右主推户型:E3、E4(83.7㎡)三室两厅两卫、E1、E2(86.6㎡)三室两厅两卫,F1、F2(88.2㎡),B4.B5.B6(85㎡左右)等

今年将陆续加推二期房源

商圈配套:北京华联、世豪广场、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等

交通:项目门口附近有1路、12路公交途经

时代青江是乐山恒邦集团打造的全新刚需产品,项目位于目前乐山发展作为迅速的区域之一——青江片区,产品以60-86㎡刚需小户型为主,主要购房群体为首置刚需和投资客。

发表自己的看法点这里》》》》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时代青江地处青江区核心地段,步行2千米即可到达高铁站,商业圈即将围绕周围。南北大道、蟠龙路、龙游路、柏杨路四通八达,居住环境舒适。

时代青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市中
开发商恒邦集团开盘时间预计5月中下旬开盘
户型
一居室(37.78㎡)三居室(75.56㎡)一居室(39.88㎡)

热销户型

1

户型点评:

时代青江B1户型建筑面积约86.33㎡,三室两厅双卫,户型方正、紧凑,实用性户型,布局合理。

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保护隐私。一个次卧带有飘窗,视野开阔,采光明亮。

房内分区明确,干湿、动静分区,可保障一个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

宽阔的L型厨房,让你享受舒适的烹饪生活。双阳台,生活和休闲都很方便。

餐厅、客厅与阳台相连,让生活更加方便,而且可以享受宽阔的视野。

具有一定的的投资价值,临成绵乐高铁近、周围有世豪广场、万达广场等商业。

时代青江项目位于青江区,南北大道、蟠龙路、龙游路、柏杨路、春华路(在建)环绕项目,距高铁广场仅300米,交通便利,目前有3、9、12路公交可项目。

交通出行图

房天下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