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年初一至初七去嘉州大庙会“闹”新春过大年

乐山日报   2017-01-17 11:37

[摘要] 16日,我市举行2017年嘉州大庙会迎新春文旅套餐活动新闻通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嘉州大庙会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华网、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聚焦通气会。

16日,我市举行2017年嘉州大庙会迎新春文旅套餐活动新闻通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嘉州大庙会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华网、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聚焦通气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嘉州大庙会活动从大年初一持续到初七,将根据嘉州长卷·天街、乐山大佛核心景区·嘉定坊区域、上中顺文化街区、张公桥美食街区地理环境,采用动、静分区设计,分区域、分时段统筹开展。包括“2017嘉州大庙会——民俗体验”、“2017嘉州大庙会——文创集市”、“嘉州记忆——上中顺特色文化街区”、“2017嘉州大庙会——张公桥美食街”四大系列活动。大庙会将活动内容与景点打造相结合,将民俗文化、传统节庆、创意文化产业等元素与旅游活动相结合,由夹江年画、井研农民画、彝族刺绣等精品非遗项目,以及游园猜灯谜、祈福许愿等传统民俗活动组成。活动形式丰富,突出文旅融合、民俗文化、互动体验等特点。

据了解,嘉州大庙会由市文广新局、市中区人民政府、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共同举办,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5届。今年的大庙会活动将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突出文化底蕴,加强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融合。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为广大群众以及中外游客奉上具乐山“年味”的春节文化大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