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民建乐山市委“滴水工程”援建幸福广场

乐山日报  2017-01-18 11:35

[摘要] 近日,民建乐山市委负责人带领民建市委企业委、联络委及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红花乡幸福村,对即将援建的幸福广场进行现场调研。据悉,该广场将由乐山民建“滴水工程”善款援建。

近日,民建乐山市委负责人带领民建市委企业委、联络委及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的峨边彝族自治县红花乡幸福村,对即将援建的幸福广场进行现场调研。据悉,该广场将由乐山民建“滴水工程”善款援建。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及红花乡、幸福村负责人向民建乐山市委一行介绍了幸福广场修建的初步构想和规划。大家实地察看了广场选地的地形地貌,了解周边的住户情况。经过多方磋商,双方就修建资金、方案、规划、动工日期等问题初步达成共识。民建乐山市委希望幸福村抓紧落实和完成广场修建的有关用地、修建审批手续,以便尽快着手施工,早日给村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娱乐、休闲以及聚会场所。

据了解,幸福村属于高山地区,村民居住分散,大家期盼有一个用于他们集体活动及乡亲们办喜事的公共场所。民建乐山市委在了解村民们的心愿后,决定利用“滴水工程”善款捐建幸福广场,为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