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盛大开盘 现场销售火爆

乐山房天下  2017-01-21 15:42

[摘要] 1月21日,位于犍为凤凰路南段商业核心地段的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盛大开盘。

1月21日,位于犍为凤凰路南段商业核心地段的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盛大开盘

当天,微凉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上午9时30分,随着开盘典礼的正式开始,在一段赏心悦目的模特走秀和歌舞表演中,现场的近300位准业主开始摇号选铺。到场的客户按摇号顺序分组进入选铺等候区进行选房。现场认购十分火爆,凸显了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的投资价值以及投资者对该项目的高度认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占地16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容积率1.5。临街商铺面积23-100平方米,7.5米层高财富空间。市场立足打造集专业化,多业态、多功能、一站式购物的星级农贸市场,一个会上你爱上买菜的地方,让你享受买菜的时光。

当然现场也少不了抽奖和礼物环节!

据了解,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由四川瑞升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公司秉承建筑生活理想为理念,铸就城南中心农贸市场优越的购物环境。开盘当天会员成功认购商业交2万抵4万,开盘优惠2%;住宅交一万抵两万,开盘优惠2%。

一位已成功认购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商铺业主欣喜地说,他之所以购买这里的商铺,就是看中了该项目所在的位置及未来的发展潜质,“这里与繁华生活圈遥相呼应。我相信,犍为城南中心农贸市场未来的人气与空间会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