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城4期新品面市火热排号 交3000元直抵15000元

乐山房天下   2017-02-07 14:32

[摘要] 中心城·4期火热排号进行中,交3000元直抵15000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房子的要求早已不如当初那么简单,人们在享有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加渴望有一片诗意的栖居地。究竟理想中的人居标准是怎样的呢?

1.便捷交通

理想人居一定是在繁华都市半径之内,是属于都市的而不是在远郊,必须有非常完善的交通配套和步行系统,不同的公交线路可以抵达都市核心位置,无论是新城还是老城。

中心城北临春华路延伸段,现已通车并顺利与蟠龙路接轨;项目南临茶坊路延伸段;西临花果山路;东临竹公溪路,通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真正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与主城生活无缝连接。

2.公园

春天,看百花绽放,静听鸟雀争鸣;夏日,睡莲池畔,看锦鲤戏水,闻夏荷飘香;秋天,坐看红叶辉映,落英缤纷随清流逐波;冬日,静走晒暖阳,看老树枯枝,也是别样风情。绿树红花相辉映的”各大“公园,生活理应回归自然。

待建的竹公溪湿地公园、新广场休闲公园,城市绿心公园等自然生态系统!让中心城的风景,很天然!

3.环境是以自然为本

试想一下,每天生活在繁花绿树中,伴随小溪流淌,潺潺流水...满满的负离子萦绕,空气带着芳草的气息,沁入心脾,理想人居是以自然为本的,景色宜人的。

中心城园林设计,运用原生植被,通过深邃的香樟林荫道,打造景观体系,使中心城拥有了“就在家里”的美景。

4.生活便捷

理想人居在硬件配套上,需要打造社区一站式完善生活配套,娱乐、购物、休闲、教育、体育设施应有尽有,才能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

中心城自身配套的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等即将或已经投入使用,为已入住或将要入住的业主带来便捷的生活配套!

中心城·4期火热排号进行中!

交3000元直抵15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