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里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你需要的小户型准现房

恒邦翡翠国际  2017-02-15 10:32

[摘要] 在翡翠国际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有一天,我发现自怜资格都已没有,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担负着简单的满足。

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我要的幸福。

我要稳稳的幸福,是与你牵手走过今后的日子

幸福,是心灵的舒适,温度,庄严。它,谢绝喧哗,远离浮华,不争名利。几许灵犀,深刻了心上的印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清晰,难以忘记。

我庆幸这一世有你,每一年的今天,是我们一起牵手的情人节,以后的每一天,因为有你,都是情人节。

我要稳稳的幸福,是与你一起有共同奋斗的方向

在一起五年,终于要结婚了!感谢那时候的你,与我在一起的那份简单,与执着。爱情不会被物质牵绊,但家需要物质的支撑。

奋斗了些年,共同买了一套90平的房子。不大,却很温馨!有未来宝宝的小窝,也有父母偶尔来的居所。虽不是全款买下,于我于你,也算是一份拼搏的动力,有你有家,就是幸福!

我要稳稳的幸福,是与你在翡翠的每一天

我仍记得五年前的那个傍晚,闲暇出来散步,走到了岷江边。虽不是初识,同学几年,那是次在一起聊天吧?因为在翡翠意外的相遇,走到了一起。

一晃五年,江边的树荫道逛了五年。

尘埃落定,以后的日子,还会在这里一起走。现在的家不大,但却是目前好的选择。将来,我们坚信会有更大的居所。

 

翡翠国际五期400-890-0000 转 831797

翡翠国际五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市中
户型三居室(109.35㎡)三居室(104.90㎡)三居室(88.76㎡)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开盘时间2016-06-25
RDER-: rgb(226,86,27) 1px solid;BORDER-RIGHT: rgb(226,86,27) 1px solid;WIDTH: 502px;BORDER-BOTTOM: rgb(226,86,27) 1px solid;COLOR: ;BORDER-LEFT: rgb(226,86,27) 1px solid;DISPLAY: inline-block;-ms-word-wrap: break-word" data-width="100%">
RDER--COLOR: rgb(226,86,27);BORDER-LEFT-COLOR: rgb(226,86,27);COLOR: rgb(255,255,255);PADDING-BOTTOM: 12px;BORDER-BOTTOM-COLOR: rgb(226,86,27);PADDING-: 12px;PADDING-LEFT: 12px;MARGIN: 8px;BORDER-RIGHT-COLOR: rgb(226,86,27);PADDING-RIGHT: 12px;BACKGROUND-COLOR: rgb(226,86,27);-ms-word-wrap: break-word" data-style="line-height:20px;color:rgb(255,255,255);font-size:20px;">

RDER--COLOR: rgb(226,86,27);BORDER-LEFT-COLOR: rgb(226,86,27);BORDER-BOTTOM-COLOR: rgb(226,86,27);MIN-HEIGHT: 1em;BORDER-RIGHT-COLOR: rgb(226,86,27);LINE-HEIGHT: 24px;-ms-word-wrap: break-word" align="center">翡翠国际5期 经典户型推荐

E5户型建面约88.76㎡ 三房两厅一卫

E1户型建面约90.76㎡ 三房两厅两卫

K1户型,建面约104.9㎡ 三房两厅两卫

B6户型,建面约130.26㎡ 五房两厅两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