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乐山市“美婚房”评选揭晓 汉诚605公馆荣登榜首

乐山房天下  2017-02-20 11:50

[摘要] 乐山房天下策划主办的2017乐山市“美婚房”投票评选活动,汉诚605公馆以31.8%的高支持率荣登榜首,成为2017年乐山市民心中的美婚房!

七夕节日,乐山房天下策划主办的2017乐山市“美婚房”投票评选活动,在乐山房产圈包括广大市民网友、购房者、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中引起了热情反响。经过7天的激烈投票,评选在17日落下帷幕。终汉诚605公馆以31.8%的高支持率荣登榜首,成为2017年乐山市民心中的美婚房!其中海天假日半岛、领地国际公馆分别以18.59%、10.29%的投票率位列第二、第三名。

//m.fang.com/zt/wap/201702/lsmeihunfang.html?city=leshan&m=xfzx&cms_uuid=201311385_leshan_169655

2017乐山市美婚房——汉诚605公馆

汉诚·605公馆400-890-0000 转 832717

 

动态:   605公馆二期二批次房源已惊艳登场,新推售12号楼,86㎡S2户型、85㎡S3户型、103㎡S1宽厅户型重现江湖,户型优化升级给你更多选择!

汉诚·605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市中
户型三居室(89.00㎡)三居室(79.00㎡)二居室(66.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一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4月21日一期开盘

项目简介:汉诚·605公馆项目位于春华路,40万㎡有“范”中小户型。12大“范”优居住体系,成就4000个家庭生活梦想。 “乐”中心:新广场、春华路、站前广场三大区域交汇核心,地段优越。 “乐”繁华:教育、医疗、购物、娱乐、休闲等一应俱全,充分保障生活所需。 “乐”金融:工、农、商等十大金融平台汇聚项目周边,成就一生商业梦想。 “乐”大盘:城市中心110亩,约40万平方米阔居大盘,规模品质得以保障。 “乐”奢尺:约33000㎡奢尺双中庭,楼间距约为217米,视野极为开阔。 “乐”运动:2.35KM无障碍跑道,1.8KM林间慢跑道,球场、泳池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 “乐”灵动:瀑布、环水、泳池、浅滩构筑独特四大活水体系,回家、休闲,轻松惬意。 “乐”大牌:高端品牌电梯、大品牌入户门、高级门锁等配置,保障居住品质。 “乐”便捷:乐山五大高速网、高铁、公交客运总站、城市干道近在咫尺。 “乐”空间:6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2.4米非毛坯阔尺电梯前室,入户舒适,尊崇。 “乐”户型:约66平米-98平米中小户型,灵动性优越,功能性灵活。 “乐”管家:完善的物业配套体系,“心”级管家式服务,用心位业主服务。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