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区花园洋房 你的理想生活 就在九宾湿地

乐山房天下   2017-02-23 11:14

[摘要] 峨眉山九宾湿地,3500亩私享全系度假区,80-130㎡墅质洋房,241-657㎡独栋园墅。墅区花园洋房,火热销售中,贷款享农行、建行利率9.5折,兴业银行9折。

峨眉山九宾湿地,3500亩私享全系度假区,80-130㎡墅质洋房,241-657㎡独栋园墅。墅区花园洋房,火热销售中,贷款享农行、建行利率9.5折,兴业银行9折。

上帝用了数万年创造一片湿地,多谢厚爱,我们在这里安家。在时间里,不必宣扬繁华,每一天的生活都真实而充盈。

自从混迹职场,我们穿上厚厚的盔甲,应付嘈杂的社会,我们有了很多的标签:城市白领、公司高管,这都不是我。在九宾湿地,拥抱21公里河岸线,放空心灵,卸下面具做真实的自己。

在自然里领略生活的智慧。“千万别在城市里做决定,到自然中去”,你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来启迪智慧,就像三山两河间的静谧,多次给予了幸之助智慧的企业经营灵感。九宾湿地的一草一木,自然生态的节奏与韵律,从容启迪九宾湿地居者的智慧,比任何一本教科书,都要来得果敢明快!

慢下来享受丰富人生。“你知道吗?直到一年后的今天,我才读完《瓦尔登湖》。”在匆忙的城市里,总是递给人一张不自由的时间表,赶车、会议、应酬。九宾湿地把你从繁杂的时间表解放出来,予你实现各种愿望的机会。在峨眉河畔阅读,对着自有山林写生,沿着长滩河漫步,总之慢下来,过惬意的生活。

生活愉悦吗?在九宾湿地,你可以过朴实的生活,拥抱现实的梦想。新鲜洁净的空气,给予心灵身体自然开放的舒展机会,交错的山林步径,带领双脚勇敢探险。你的理想生活,需要一片热土来盛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