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住保局召开“护根”行动动员大会

乐山住建  2017-04-12 10:08

[摘要] 市住保局、住保中心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项目现场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为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市纪委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护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住保局党总支部书记、局长张艳炬主持召开了市住保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护根”行动动员会,市住保局、住保中心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项目现场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住保局会议

作为市住建局科级干部全覆盖谈话工作第五工作组组长,张艳炬首先代表市住建局党组与全体参会的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宣传上级政策部署,了解班子运行状况,掌握干部履职情况,引导干部放下思想包袱,激发工作活力。

住保局会议

集体谈心谈话后,张艳炬就市住保局、住保中心如何开展好“护根”行动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护根”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要抓好的一项重大任务,市住保局、住保中心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部署,既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又管住基层党员干部这个“重要多数”,对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一次系统清理、全面整治,拔“烂根”、治“病根”、理“乱根”、育“新根”,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好发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党“护根”、为党“护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