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Fang.com

这个五一最狂欢!九宾湿地星空露营节等你来!

峨眉九宾湿地2017/04/26 17:59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

你是否又开始犹豫

这个假期该怎么过?

如此老套的放假模式

可放假不出去走走又感觉像过了一个假“假期”

爸爸和孩子一起撑起帐篷,妈妈细心地铺好防潮垫和睡袋,全家一起躺在星空下讲故事,迎着朝霞和清晨的露水看日出。此情此景,是的家庭课堂。

九宾湿地(房价户型图)星空露营

时间:2017年4月28日-4月30日

地点:峨眉·符溪·九宾湿地

流程:4月28日、29日、30日,每日17:30在九宾湿地大会所集合—开启露营模式—搭建帐篷—观三山两河风景—赏美丽星空—22:00就寝—第二天8:00露营活动结束

露营须知

ღ进入露营场地后,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在指定区域内搭建帐篷。

ღ露营场地内有垃圾桶,请自觉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

ღ请您保管好自身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遇到紧急情况,请立刻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ღ家长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严禁下水、嬉戏、打闹;工作人员有权制止无组织无纪律及各种危险行为。

ღ所有参与活动人员视作认同并自愿遵守上述条件。

参与方式

方式一 >>前往九宾湿地,现场登记参与星空露营节

方式二 >>微信关注峨眉九宾湿地,进入相关文章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线报名

(每天仅限前50组客户,九宾湿地业主拥有优先登记权,在线报名以九宾湿地电话通知为准)

相关搜索推荐

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首页>头条>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