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Fang.com

“置业大咖秀”排名暂列第一的是…

房天下2017/05/23 11:38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致敬劳动者 置业大咖秀”投票进行中

截止今日(5月23日)

距离投票结束还有4天的时间

大奖到底花落谁家?

拭目以待吧!

截止今日下午17点,投票页面已累计访问145475次,累计投票数125151票!

据悉,为了这次票选,很多置业顾问都卯足了劲,纷纷向自己的朋友、同事甚至顾客拉票。

投票开启后,很多置业顾问每天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查询自己的排名情况,每天的拉票数,名次都牵动着他们的心。

截至5月23日下午17点,来自森林城的殷侨,以25002的票数暂列;来自天空墅的张羽彬,以24682的票数暂列第二;来自凤凰国际的白志琴,以23619的票数暂列第三;来自中心城(房价户型图)的卢星,以23040的票数暂列第四。

前四名选手的票数相差都不大

距离投票结束还有4天,

票数排名仍有较大变数,

不知哪位小伙伴们会摘得桂冠呢?

戳此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相关搜索推荐

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首页>头条>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