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滟澜洲半岛城邦形成 朗悦里面纱即将揭开

滟澜洲   2017-05-25 11:40

[摘要] 滟澜洲上的半岛城邦正在形成,美好生活的画卷正在书展!花漾里已经交房入住,星河里年底交房,香漫里的钥匙明年也将交到你的手中,朗悦里的面纱即将揭开。优居大城南,一切刚刚好的时代,正为所有人而来!

有人说,滟澜洲太安静了。不符合年轻人喜欢“蹦蹦跳跳”的个性,还是城里热热闹闹的环境才好!

你错了!

有人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要去看看!生活在滟澜洲,就像被一个岛屿隔绝了生活。

你又错了!

滟澜洲上的一切,从交通到环境,从教育到娱乐,无一不在因为每一个业主,而进行着越来越好的改变!

交通进入“爆发时代”

绿心路—乐山南连接线交叉口半互通立交,乐山南连接线新建工程,乐山大渡河一桥加宽改造,乐沙生态大道的即将开通,青衣江七桥的规划建设,已经实现通车的乐宜、乐自高速;预计“十四五”建成的乐西高速;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的仁沐新高速……

一系列道路的建设和改造,将让我们的回家或出行之路,越来越通畅!

滟澜洲大美将成

这里有市政规划的生态工程的升级或者建设,有湿地公园的打造,有滨江公园、坡地公园、社区营地等为代表的“城南公园生活”。

未来的城南,将结合城市历史文脉,融合城市文化,通过与旅游产业、休闲养老、自然生态的结合,让城南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住在滟澜洲上的我们的最优“配套”!

外国语小学、外国语学校……实力教育资源作为惠及滟澜洲业主子女的“福利”,让住在滟澜洲的我们能更好的解决孩子的入学问题。

随着瑞和医院和全市的所有三甲医院建立双向转诊关系,穿过立事达大桥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滟澜洲上的健康人生将更加让我们感到放心。

新业中心是立事达投资并打造的,集商务、文化、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购物中心公寓、等城市业态。住在滟澜洲就能享受到新一代繁华都市生活方式。

滟澜洲上的半岛城邦正在形成,美好生活的画卷正在书展!花漾里已经交房入住,星河里年底交房,香漫里的钥匙明年也将交到你的手中,朗悦里的面纱即将揭开。优居大城南,一切刚刚好的时代,正为所有人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