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岷江四桥左幅主桥中跨合龙 岷江东岸三大盘优势明显

乐山房天下  2017-06-20 11:51

[摘要] 岷江四桥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岷江三桥的交通压力,居住在岷江东岸三大盘:翡翠国际五期,领地国际公馆,海天假日半岛的人们,届时将有更好的生活体验!

6月18日凌晨,随着施工人员混凝土浇筑,

这个位于市中区牟子镇和悦来乡境内的

岷江四桥左幅主桥中跨顺利实现“零误差”合龙,

标志着岷江四桥主桥半幅完成贯通。

岷江四桥

还有一个更巴适的消息

预计7月初,整个岷江四桥将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8月底将完成桥面铺装、

防撞护栏等附属工程施工,

年底前将实现通车。

岷江四桥

已顺利合龙的岷江四桥左幅主桥中跨段,施工工人正在对其进行混凝土“养生”工作,接下来将进行预应力钢束张拉、压浆。而一旁右幅主桥中跨段,工人们则在加紧进行钢筋绑扎、焊接以及立模板等,为近期将开展该段的合龙工作做准备。

岷江四桥

岷江四桥

乐自高速乐山城区连接线是我市绕城高速的重要一环,作为该项目重要的控制性工程——岷江四桥的建设工作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

据了解,乐自高速公路乐山城区连接线起于乐自高速公路凌云互通,经乐山主城区东北部,跨岷江,与成乐高速公路连接,项目全长23.62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年底前建成通车。

房天下观点:从房产角度,岷江四桥年底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岷江三桥的交通压力,居住在岷江东岸三大盘:翡翠国际五期翡翠国际五期7200元/平方米4.01岷江二桥东岸(翡翠国际社区)400-176-0760 转 831797领地国际公馆5461元/平方米[市中]领地国际公馆2套在售,海天假日半岛的人们,届时将有更好的生活体验,购房者值得考虑!

广告:房天下乐山站6,钜惠置业,购买海天假日半岛即送2000现金!

热线:7803999

戳此了解房天下6海天假日半岛置业送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