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Fang.com

海天升级3期——你值得购买的理由!

房天下2017/06/22 11:07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品牌】

海天集团,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21路、204、202公交、万达专线、交通遍布全城。预计5月份4号桥通车,岷江东岸,交通更加便捷,东岸生活配套趋于完美!

幼儿园、乐山附小、乐山七中、乐山一中、更生、马边河小学等学校项目,孩子上学无忧!

海天社区医院、骨科医院、儿童妇女医院、急救中心、武警医院等优质医院项目,医疗设施方便。

75-103㎡的空间任性选择

3期D2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面约75.64㎡

建面约85.55㎡。

建面约93.17㎡。

建面约92.12㎡。

建面约102.78㎡。

房天下还送2000元现金,

购房即送,限量40名。

早买早划算!

点此了解房天下6周年庆活动详情

相关搜索推荐

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首页>头条>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