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来市中区买房更方便了 马边即将迎来高速公路

乐山日报  2017-07-17 11:03

[摘要] 马边人民来市中区买房子更加方便了,通过高速过来只需1小时,然后乘坐房天下看房专车,直达各个楼盘,简直巴适得板。

仁沐新高速公路马边支线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马边即将告别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据悉,仁沐新高速马边支线全长43.8公里,总投资51亿元。其中,马边境内长14.29公里,投资16亿元。项目起于主线沐川枢纽互通,连接沐川县境内的富和乡、武圣乡、利店镇及马边境内的石梁乡、劳动乡、民建镇,止于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城入城通道红牌坊大桥处,预计建设工期为30个月。

马边地处小凉山腹地,紧靠大凉山。目前,县境内无高速公路,对外通道仅有国道348线(原省道103线)和马新路,县城到乐山中心城中心城7500元/平方米3.61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纸厂)400-176-0760 转 692222区公路里程167公里,耗时达3以上。

中心城3.61分

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
4008132766 转 692222
在售住宅市中宜居生态地产
7500元/平方米

仁沐新高速马边支线建成后,将成为连接大小凉山的重要通道。该项目将打破马边对外交通瓶颈,使马边融入乐山“1经济圈”,对于提高马边及周边地区的综合运输能力,完善高速公路网络,改善投资环境,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奔康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仁沐新高速公路是新增国高网展望线成都至丽江的一段,是西南大通道的重要连线,也是四川东南地区出省主要通道,是我省与贵州、云南两省间互通的捷径。项目主线起于眉山市仁寿县满井镇,由北向南,经乐山市井研县、犍为县、沐川县,止于宜宾市屏山县新市镇附近,与规划建设的宜宾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相接。项目全长201.83公里,建设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5.5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总投资248.8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