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供应去库存重体验 上半年乐山楼市“发力快跑”

三江都市报  2017-07-18 09:33

[摘要] 乐山楼市在2017上半年迎来了一波“发力快跑”。市场呈现出三大亮点:土地供应全面开启、楼市去库存成效显著以及开发商更加重视体验式营销。

进入2017年以来,在调控政策和市场机制的共同作用下,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严厉的调控政策让一线城市的楼市逐渐降温,而一些二线城市或者是三四线城市则迎来了“扬眉吐气”的时刻。

在众多城市规划的“红利”以及市场的健康平稳走势下,乐山楼市在2017上半年迎来了一波“发力快跑”。市场呈现出三大亮点:土地供应全面开启、楼市去库存成效显著以及开发商更加重视体验式营销。

亮点1

土地供应全面开启

5月25日,2017年中心城中心城7500元/平方米3.61春华路与竹公溪路交汇处(原605造纸厂)400-176-0760 转 692222商住用地首拍正式拉开帷幕。现场除了有本土的开发企业围绕两宗地块展开争夺,还有来自成都等地的知名地产商一同参与。用其中一位开发商的话来形容:规模之大、关注度之高、叫价之激烈,均为乐山近几年罕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