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Fang.com

【城建】挂图作战又一重大项目开工

乐山住建2017/07/31 11:10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7月28日

经过市住建局多次调研、现地勘察,

“三江环境整治”工程顺利开工!

这是市住建局本月开工建设的第2个项目,

也是该局今年10个挂图作战项目中开工建设的第7个。

至此,吹响了加速发力全域旅游的号角,

为古老而又美丽的嘉州注入新元素!

乐山住建

项目现状

乐山住建

乐山住建

项目总平图

乐山

是一座值得让人细细品味的城市,

它不仅仅代表着“佛国天堂”的符号,

更是一个组合了诸多现代旅游要素的品牌。

乐山的美一定是多元的,是立体的,

是多姿多彩、五颜六色的。

乐山住建

项目中将融入“嘉州画派”元素

乐山住建

乐山住建

乐山住建

项目效果图

三江环境提升,将为乐山开启无限商机。

而今,在城市生活变得越发丰富的时候,

怎么加强乐山对游客驻足留宿的吸引力?

怎样把市民们请出家门是推动月光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

“要整合产业发展,融合多种业态,

共同打造乐山月光经济新亮点……”

7月28日,

市住建局“三江环境整治”项目开工推动会的召开,

旨在重塑城市的文脉和肌理

助力乐山越来越美。

乐山住建

三江之灯光篇

1

【黄——持戒】

黄,是佛家的颜色,代表着佛禅文化的信仰与坚持,预示着乐山大佛是闻名天下的弥勒道场;峨眉山是中国佛教五大名山之一。

乐山住建

2

【蓝——生态】

此色是青山碧水的颜色,生态绿意的嘉州让人亲近。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交汇之处,这里湖光山色两相宜,成为养生、度假、访古的目的地。

3

【白——精进】

白是最纯净的颜色,它本身也是包容的美,它也代表着嘉州美景无双更是美味无双,从西豆腐到凉糕,从苦笋到豆腐脑,种种舌尖上的享受。

4

【红——布施】

让最传统的色在夜间与嘉州相融。晚上霓虹闪烁,流光溢彩,使乐山越夜越美丽。

5

【橙——禅定】

这是象征着光明的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静静乘坐画舫顺江而下,河面碧波荡漾,微风阵阵拂面,感受嘉州月下,这一秋山水,一色波光。

务必提高认识、务必依规推进、

务必统筹齐下、务必按期完工!

乐山住建

官方声音

党组书记、局长毛先贵:

这是市委、市政府做好做大“月光经济”、“留客文章”,充分放大乐山魅力、释放旅游全天候效益的又一大重要举措。市住建局一定会强化优势,着力提升三江环境,给乐山旅游产业注入“强心剂”。

乐山住建

总工程师王永东:

发展“月光经济”是凸显城市活力的重要标志,游客在乐山旅游的时间将会拉长,景区收入将显著增加,也是乐山开放度和活跃度的体现。对大佛景区来说,能从竞争激烈的白天旅游产品中跳出来,为传统线路、老牌景区注入新的活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非常有利于旅游市场规模的有效扩大。

城投集团董事长杜驰:

现今的乐山,在文化上,在旅游项目上,不能单一依靠老的文化品牌构建模式,而是要以一种更加包容与接纳的姿态,融入自我创新和时代发展,不断突出自身优越性,强化我市旅游特色。

市民声音

期待有足够多的风景点: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景观灯和风景点,给我们足够大的视觉冲击。我希望游开通之后,能多增加一些码头,让我能下船亲水,近距离感受这座城市的美。

希望能加入更多文化元素:

我希望三江环境的提升能更好地挖掘古嘉州的文化历史元素,做到文化、旅游、商业的有机融合。

项目前景非常好,做成精品旅游线:

三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正式启航,是一件大喜事,具有里程碑意义,我很看好它。很期待项目的竣工,请住建部门一定努力宣传好、推广好这张旅游名片。

有了好开端,但任重而道远:

有一个对联,“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我们不妨也打造自己的三江文化,过去已有的要传承,现在的也要仔细梳理,让外地游客觉得这里文化浓、财气旺,大家都愿意来夜游,来了一次还不够,年年都来。

拉动“月光经济”,

市住建局加速点亮三江沿岸,

使之成为集休憩、观景于一身的夜晚新景点。

利用亮化工程展示乐山最现代、最绚丽的色彩,

从而使乐山更加活力四射。

相关搜索推荐

投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首页>头条>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