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立事达】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嘉州新城·滟澜洲   2017-09-20 16:22

[摘要] 巅峰再越,剑指未来——2017【立事达】品牌战略发布会

每个时代,都有创造者的眼光,在万众之先,找到时间的原点。

每段历史,都有践行者的意志,在城市之巅,开启迭代的诗篇。

9月20日,乐山,2017【立事达】品牌战略发布会,震撼开启, 19年深耕乐山的实力名企【立事达】,挟地产、教育、能源、发展四大体系,向乐山生活精英,诠释社区迭代、服务迭代、布局迭代的辉煌造诣。近200名立事达业主、商家代表和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立事达深耕城市19年,影响乐山19年

布局乐山,风雨历练19年,其地产、教育、能源、发展,四大核心体系,为整个城市,不断创造里程碑式的晋级,为城市价值,赋予划时代的新定义。

19年来,【立事达】励精图治,造福乐山十余万高品质业主。【嘉州花城】,【佛伦堡别墅】、【御墅】、【北欧印象】等系列佳作的积淀,到半岛公园城邦【滟澜洲】集大成,禀赋江河资源,筑造大城优品,全系精良美宅,塑造全龄乐活社区的非凡境界。

商业系,堪称“十年铸剑”——【立事达】经营10年大城南,开启商业盛世,分享时代红利。【滟澜洲】醇熟口岸,未来拥有5.6万优质业主、私立学校近万师生家长、生活片区10万消费大军……2017年,【滟澜洲】临街现铺首发,全城招商同步盛启,自发布以来,广受追捧,好评如潮。

约2.4万莘莘学子,脱颖而出,是【立事达】教育产业成效的见证。【乐山外国语学校】、【乐山市阳光实验学校】、【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嘉州新城幼儿园】,以及【滟澜洲幼儿园】,共同创造更灿烂未来。

社会进步的根基之需、时代发展的动力之源,尽在能源一线。为乐山城市建设不遗余力的【立事达】,斥资约10.69亿元,辐射岷江中游和大渡河沙湾段水电项目的开发网络,当前已建成的“岷江汉阳航电枢纽工程”,拓展“大渡河沫水电站”,……再造一方水土,为新的时代,造就持续前进的正能量。

在【立事达】的事业版图中,【禅驿酒店】、【佛莱雅酒店】、【景盛酒店】、【嘉定院子】等城市文化新地标,服务入住旅客6万余间/次,营造各具风采的服务体验。

交通,是【立事达】对乐山的重要献礼:【城市专线】一年发车2万余次(双向),【立事达】大桥飞架南北,【社区巴士】亲密接驾,以及【肖车站】、【游艇】,为城市商业消费、观光休闲、商务社交赢得加速提升的坦途。

立事达进击!辉煌之上,再创辉煌

三大重磅献礼/崭新迭代升级

在这个有历史的城市,续写历史,是“城市价值创造者”的荣幸。

在每个更辉煌的起点,再创辉煌,是“生活梦想践行者”的荣耀。

行进中的【立事达】,以三大升级献礼,筑城筑梦,超越更远。

》产品迭代:半岛公园城邦,全龄乐活畅享

【立事达】城市巨著【滟澜洲】,为全龄乐活的城市民生愿景,打开了一道梦享之窗。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滟澜洲住宅也迭代升级——超悦私享空间,为“二孩三代”量身定制,实用3.5房,72变大阳台,超出想象的得房感,成全同堂之家的N种创享……【滟澜洲】先后荣膺“2011中国地产年度总评榜十大人居环境典范楼盘”、“2012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模范例奖”、“2015绿色生态示范项目奖”等殊荣,“取悦全家人的房子”【朗悦里】,在社区迭代的美境中绽放。

》服务迭代:「达客会」好客,「达车会」爱车

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升级思潮,让【立事达】大举推行服务改革,【达客会】、【达车会】,构成服务迭代的运营平台,各司其职而术有专攻。

【达客会】问世,乐山有了真正的业主俱乐部,在【滟澜洲】的社区营地、社区大客厅,【达客会】全程精心打理;篮球社群、摄影社群、健康社群、亲子社群、江湖跑团、乐活足球社……社群精彩不断;创办乐活学院,长者课堂、时尚课堂、阳光课堂,成就全龄互动的乐活品质;社区食堂铭记“实惠、健康、便捷、卫生”四大原则,并承办各类节日家宴;温馨的业主公约,由全体业主共同商议、共同制定,携手维护和谐美好的生活图景。

【达车会】被誉为“爱车人之家”,不仅为爱车业主提供专业改装养护服务,更以车友聚会、交流互助、各种定期活动等,让有车一族的生活,享受品位迭代的幸福。

商业首发:分享合作,共享城市商业价值

立事达【达商汇】全力助推商家发展,十年醇熟的立事达商业盛世,无论是经营者、投资者,还是消费者,都离不开实力强大、资源丰厚的“商业大平台”。达商汇以商圈打造、商铺运营、商业推广上连横合纵,为商家、买家创造恒久之福。发布会上,滟澜洲星河里商业启动招商和销售,同时,为参与到【达商汇】的商家进行了授牌仪式。

布局迭代:跨城开发新创举,写意城市与乡村的未来画卷

每座城市,归根到底,都是乡村文史的原著;每座乡村,追本溯源,是城市心灵的故土。

在新城市、新田园的社会大局中,如何参与和支持一城、一国的综合性发展、如何实现未来城市与乡村的优势融合,是【立事达】站在时代前沿,进一步超越巅峰的重要课题。

据悉,发布会后,长期关注【立事达】各界人士,反应格外热烈,纷纷表示,【立事达】始终不负所托,再次为乐山带来如此惊喜,更有“自身粉丝”称,在自己心中,【立事达】就是乐山楼市的“苹果”,【立事达】的每一项新作,不仅是值得拥有的产品,更是时代价值观的风向标,关注【立事达】,就是紧随时代的步伐,永远准确把握城市深处的心愿、迭代前行的脉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