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邦”你成就生活之美 邦泰再获殊荣

乐山邦泰置业  2017-09-21 11:25

[摘要] “邦”你成就生活之美 邦泰再获殊荣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举办的“将中国房地产改革进行到底”高峰会议暨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及特色小镇难点剖析会议与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邦泰集团凭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所做出的努力,荣获中国房地产界25年荣誉殿堂“责任地产典范企业”奖。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力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房地产企业,邦泰集团此次获奖彰显了公司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日益扩大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对邦泰在践行企业责任上的支持和鼓励。

10年修炼,与品位一同进化

邦泰集团荣获“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这已不是邦泰荣获的“责任典范奖”,在今年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邦泰集团以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专注和务实,荣获“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由此可见“责任感”已经与邦泰自身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为确保企业自身持续、稳健成长,邦泰着力打造廉洁透明的公司治理模式,通过稳健审慎的财务管理策略和完整的房地产价值链模式,以覆盖房地产全产业链的集团化运作体系,集中、平衡、规模化的实施综合开发与运营,深耕四川,并成为川内房地产业务覆盖较广的本土开发商。从一家最初几个人的小公司到如今深耕西南10年,纵贯8城,成功于成都、乐山、西昌、宜宾、内江、广元、眉山等城市打造30余个标杆项目,赢得18余万业主的厚爱,并获得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稳居地产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销售面积排行榜百强席。

邦泰所进驻的城市,多处于成渝经济区的核心地带,即使是三四线,品位也不输“大城市”。在这些经过城镇化洗礼的城市里,人们往往不缺房子,真正缺的是更好的房子,是为了让生活更有品位。人们需要的,但更需要的是“最懂我的”。在这一点上,邦泰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

以人为本,“邦”你成就生活之美

对于中小房企来说,最为核心的是树立品牌信任。邦泰把品牌信任的建设对应到企业对消费者所做承诺的“兑现能力”建设上来,不管是从品牌的外在形象还是产品的内在质量,邦泰都会对消费者极端负责。

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邦泰集团立足集团下属物业公司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优势, 2016年7月上线发布“邦泰汇生活APP”,率先开启物业4.0时代。尝试引入APP信息化体系,推出“邦管家服务体系”,制定标准化的服务系统等人性化服务体系,并形成了作业指导书。

值得一提的是,在物业服务上邦泰采取亲情服务,形成360度高尚社区生活服务的典范,倡导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城市生活文明。除邦泰便民日、邦泰惠民日等业主福利活动之外,邦泰物业对内江邦泰·国际公馆的空巢老人主动提供物业照料服务;细菌滋生的夏季,对乐山邦泰业主提供免费的家电深度清洗服务;为提倡小区文明养宠,更是为邦泰业主爱宠免费定制小区宠物身份牌;为和谐家庭氛围,邦泰为小区里的中老年业主补拍婚纱照,拍摄全家福……一系列从业主切身生活需求出发的福利活动,都旨在为每一位邦泰业主提供亲情化、品质化、高标准的物业服务,提升每一位邦泰业主的生活品位。

对于邦泰物业而言,获得“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四川省物业服务品牌企业”等荣誉固然可喜,但邦泰已入住小区业主近乎满分的满意度,物业服务后得到的一声声谢谢,小区物业客服中心挂着的一面面满是业主感谢的锦旗,才是邦泰物业成长的见证。

公益路上,责任地产的坚持与初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地产”是有担当懂感恩的地产,是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初心,是脚踏实地做公益的坚持,是用公益影响中国的愿景。

10年来,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倡导“责任地产”的邦泰集团,不忘用心回报社会,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自2007年以来,邦泰累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300余场,先后捐资捐物达7000余万元。

而极其重视公益教育、关注留守儿童成长的邦泰集团, 10年来不仅出资于全川修建15所邦泰爱心屋、学生“爱心食堂”、“彝家青少年中心”,设立爱心基金、支持教育发展、设立教育慈善基金等。邦泰“童心筑梦”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更是引人热议,2017年邦泰在范围内召集了100位画家加入“童心筑梦”的“造梦师”计划,并联手四川师范大学共同推出了首部爱心公益教材——邦泰爱心屋《插图本故事教科书》并已用于全省邦泰爱心屋的教学之中;除此之外,造梦师们还与邦泰共同走进宜宾、西昌,为留守儿童彩绘校园,筑梦未来。邦泰更是别出心裁的联合政府和国际知名NGO共同成立了一个通过“无息借款”的方式来实施的“农村危旧房改建基金”。广元剑阁姚家乡,20户家庭的新房已经在邦泰的帮助下建造了起来……很多人不解一个中小型企业,何必苦心孤诣做慈善,而且不仅是捐钱捐物,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强调“体验、参与和分享”。

邦泰强调自身的发展不能“唯功利主义”化。正是因为草根出身,所以深知自身的发展必须要关注利益相关方的价值实现,建立完善的企业人才培养体系和人力机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持续投入,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享成长……

成立十年的邦泰,围绕“品位”和“责任”交出了一份与众不同的答卷。在邦泰看来,责任是一种能力,是一种智慧,是一种视野,也是一种态度。当一家企业不仅仅是把“责任观”叫得响,更落到实处的时候,企业才能拥有长足的原动力。而这种以责任力贯穿的原动力,将最终关系到企业与社会的生存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