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筑梦十年: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2017年度大奖揭晓在即

房天下   2017-12-16 16:18

[摘要] 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房地产行业因发展速度快,具有市场活力,成为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产业之一。房产经纪市场在经济驱动及市场的调控下,面临着风起云涌的变化。

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房地产行业因发展速度快,具有市场活力,成为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的产业之一。房产经纪市场在经济驱动及市场的调控下,面临着风起云涌的变化。随着移动互联网骤然兴起,智能终端设备的大众化普及,以房地产服务为核心的经纪行业成为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开放、共享的网络经济市场,如何提升交易效率及让用户体验更好,将成为决定生死的根本因素。

为了更好地推动中国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职业化、规范化发展进程,2008年5月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正式成立,截至2017这十年间,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认证学员超过70万名,在40多个城市举办了160余场线下主题专场培训会,并成功开设10万余场网络营销培训课程。据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负责人介绍:“经纪人大学旨在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把服务做到,只有让每一个购房者获得更好的体验,让每一个经纪人提升工作效率,才能在拐点来临之际把握住机会。”

1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E-learning平台

“中国经纪人大学的培训课程让我感觉到房产市场还是很有前途的,我们不但要会管理,而且需要先进的运营模式。”来自广博轩的学员说道。在学员的心中,一场场专业而生动的线下培训会都令他们难忘,在2011年上海大型收官主题培训会上,来自各地近200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整场培训会持续了7个,学员们在此期间获得了大量的专业培训知识和技巧;同年在深圳房地产中介巅峰培训会上,经纪企业老总们也反馈富有特色的课程为他们答疑解惑,启迪了经营新思路;2013年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吸引了来自60个城市近10万名房产经纪人的参与;2017年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进一步扩大影响,分别在南通、南宁、重庆、威海、海口、三亚、兰州、银川、无锡、扬州、泰州、太原等地落地主题培训会,吸引了十多万经纪人的关注。

2017年12月18至19日,本年度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盛会——“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10周年新年培训会”即将揭幕,活动旨在让行业经纪人得到全面、细致、实效的培训,同时也将通过房天下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和了解正在发展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共同探讨地产经纪发展新思路。

本次盛会上除了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校长开幕致辞、“搜房帮之夜”交流晚宴等诸多活动亮点外,2018年备受房产经纪行业瞩目的主力产品“房天下经纪云”也将亮相本次“房天下交流沙龙”环节。18日当天,将由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总裁李秀英担任主持,各地30多位房地产经纪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参与,共同见证房天下“经纪云”的诞生,通过打造“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三一共同体,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提升工作效率,创作更多的价值。

同时,会议将邀请备受经纪人欢迎的讲师房仲与朱永平,“只有职业化的经纪人才能让客户受益,只有不断提升的管理者,才能带领团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房仲说道。他将通过实例讲述有效述职对团队业绩和士气的提升。担任清华房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的朱永平,将以客户服务制胜的角度讲述中小公司与大品牌公司如何PK,从实战切入,严谨推理,道出中小公司的“制胜秘笈”。

2

特聘讲师 房仲

3

特聘讲师 朱永平

与此同时,中国经纪人大学2017年度评选也正在火热地开展中,评选包括10周年讲师评选、最强学霸及明星校区等奖项。在讲师评选中,根据讲师主题培训授课课时数量及地区城市主题培训场次遴选出房仲、粱家豪、欧阳雨等12位讲师参选;“最强学霸”奖项将对2017年获得经纪人大学学分排名前20名的学员进行打分,最后决出真正的“学霸”学员;“明星校区”奖项将在连续2年举办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培训会,并对所在城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校区中综合评选出前三名城市校区,对其颁发“明星校区”称号。以上所有奖项将同步在12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地产节上颁发。

4

10周年2017年度评选

筑梦十年,逐梦远方。回首十年,中国经纪人大学走遍,为百万经纪人提供专业课程及线下培训服务。 2018年是又一个新十年启程,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将加大线上E-learning平台优势,丰富线下主题培训内容,用高质量的课程,联合房地产行业精英讲师,共同为房产经纪从业人员打造更富有专业性及权威性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