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宾湿地——比你更懂你,比生活更懂生活。

峨眉九宾湿地   2017-12-19 16:24

[摘要] 九宾湿地——比你更懂你,比生活更懂生活。

每个人对家的定义都不同,

在外漂泊的人认为家就是一个吃饭洗澡睡觉的地方。

新婚小两口认为家就是两个人的欢乐小天地。

其实家就是将三代人紧紧联系在一起的纽带。

有时候我们审视自己的生活:或爱情,或友情,或亲情。当功成名就时,却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眼中向往的是城市里的高楼大厦繁花似锦,心中却怀念的是儿时的一片林子。

那片林子似乎承载了年幼时所有的梦想。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乘凉的快乐时光,和小伙伴们满院的捉迷藏,红的、粉的、黄的月季花开的争奇斗艳,雨后的大地里总是散发着泥土的清香。

后来,历尽人心,越来越向往“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自歌自舞自开怀,且喜无拘无碍。”的生活,呼吸的是自然童真的空气,回到家尝着母亲亲手做的家常菜,孩子们可以满院的撒欢,邻里邻外和睦共处。

其实在心中一直有一个理想家的模样:住在鸟语花香的地方,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早上叫醒我们的不是所谓的理想,而是叽叽喳喳的鸟鸣;要跟父母住在一起,陪伴他们到老;儿子跟女儿有自己独立的空间,他们一个喜欢音乐,一个喜欢美术,各自的房间是他们展开创意翅膀飞翔的天地;妻子喜欢烹饪,超大的厨房空间是她对新家的要求...

寻一处离尘不离城的家园,坐拥良辰美景与怡然心绪,一切安排得刚刚好。而刚好,恰似全世界的幸福生活,都要经过漫长时间的等待。相遇九宾湿地九宾湿地待定4.31峨眉符溪镇乐峨路符溪段577号400-176-0760 转 809819的那一刻,犹如一颗幸福的子弹呼啸而来,“怦”然心动,才发现这就是梦寐以求的模样。

九宾湿地 4.31分

峨眉符溪镇乐峨路符溪段577号
4008132766 转 809819
售完住宅峨眉山市公园地产
待定

闲暇之余,在四季葱茏的湿地公园中散散心,绿草如茵,鲜花萦绕,心如止水,难得的岁月时光;正如朱自清在《荷塘月色》一文中抒发的:“我爱热闹,也爱冷静;爱群居,也爱独处”。九宾湿地九宾湿地待定4.31峨眉符溪镇乐峨路符溪段577号400-176-0760 转 809819虽是乐峨地区的顶豪标杆,却不是“往来无白丁”高冷的存在,而是创造了一种更具从容自在的生活,更有人情味儿的院墅。

生活就该如此惬意,让我们在现实的社会里,寻求心灵上的精神愉悦,让理想与现实并存。

生活再慢一些,静静的享受这一切。许妻子一院玫瑰,四季芬芳。清起,给睡梦中的孩子轻轻一吻。岁月,是共享天伦的喜乐。岁月,是五光十色的故事。

将岁月许给光阴,阅尽生活的真善美;将生活托付九宾湿地九宾湿地待定4.31峨眉符溪镇乐峨路符溪段577号400-176-0760 转 809819,承载一家人的喜怒哀乐。

九宾湿地九宾湿地待定4.31峨眉符溪镇乐峨路符溪段577号400-176-0760 转 809819,与生活相拥已是风情满满,摊开一行,便是一片万紫千红。眉间一抹浅笑,想来就是岁月静好的诠释。

比你更懂你,比生活更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