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乐自高速:“亚洲第一跨径”岷江特大桥初现雄姿

乐山日报  2012-10-11 10:44

[摘要] “乐自高速岷江特大桥的主桥设计为3跨,每跨跨度为180米,是亚洲第一跨径的连续梁桥,预计12月开始合龙施工,计划明年1月底可完成合龙

记者来到位于市中区车子镇的乐(山)自(贡)高速公路岷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远远望去,主桥桥梁比两个月前已相向延伸了长长的一段。

“乐自高速岷江特大桥的主桥设计为3跨,每跨跨度为180米,是亚洲跨径的连续梁桥,预计12月开始合龙施工,计划明年1月底可完成合龙。”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由于桥梁跨度太长,为确保工程质量,施工方采用悬挂浇筑的方式,从每个桥墩之间相向一截一截地浇筑至合龙。截至目前,悬挂浇筑总计需要浇筑184对块件,已完成123对块件的浇筑。另外,该桥引桥部分采用架接预制梁的方式进行施工,40米以下的预制梁已经全部架设完毕,剩下8跨需要架设50米预制梁的部分正在施工之中。

“乐自高速乐山段路基、桥梁工程正抓紧施工。目前,乐山段路基工程已基本贯通,12月底将全面完成路基工程。”记者从乐自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了解到,乐自高速公路(乐山段)今年1—9月完成投资6.49亿元,占年度目标8亿元的81.1%。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8.74亿元,占乐山段总投资的67.8%。

延伸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严控成本 材料供应商生意受挫

9月房地产信托规模占比再度下滑

被点名小产权房还在叫卖 中介忽悠小区大不会被拆

不少城市国庆楼市休假 多家银行取消8.5折房贷优惠

直击2012乐山房交会 "刚改"发力7天成交446套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乐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